鳕鳕鳕鳕鳕鱼

【RNM】Ding-Dong Rick!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刚看完S3E03就想到这个了




为了逃避心理咨询就把自己变成酸黄瓜的Rick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尾的彩蛋居然就是新OP里的天啦噜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剧简直是越来越好看了不行了wwww
















“Morty!Morty!”


 


Morty正从马桶上站起来努力提自己的裤子的时候,他听见Rick的声音远远从车库传来,在呼唤他。


 


“你这次又把自己变成什么了,Rick?”Morty的脸上挂着一幅被折腾得筋疲力尽的表情。自从上次外公把自己变成了一根酸黄瓜来逃避参加家庭心理咨询之后,他似乎就对于把自己扭曲成各种物体着了迷。Morty甚至都不想去猜Rick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这种病态的爱好,只要他别再把魔掌伸向自己——不论是小汽车,还是一根粗大的怪力手臂(虽然他还挺喜欢的):不,统统不。


 


Morty有气无力地推开车库的大门,在看清工作台上摆着的条状物之后爆发出一声极高分贝的尖叫:


 


“OH MY GOD WHAT THE FUCK RICK?!!!!”


 


“YEAH,我把自己变成一根Ding-Dong*了,我是Ding-Dong Rick!”通体晶莹,呈现出一种暧昧的粉红色,还遍布着半圆形凸起的Rick撅起嘴对着天花板欢呼,“我保证女士们要爱死我了,当然,男人也是。我感觉我现在简直可以干爆地球,哦——真是太棒了!”他得意洋洋地扭了扭上半身,随即整个身体都开始嗡——嗡地震动起来。Rick一边炫耀着自己的新功能一边哈哈大笑,整个身子也开始震动出不同的频率——就好像什么东西换挡一样。


 


Morty露出恶心欲吐的表情,歇斯底里地挥舞着自己的双手:“我的天啊Rick,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要-要知道我才只有13,4岁,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如果——如果我妈妈进来,她看到你这个样子,她会怎么想?”


 


“哦,对了,Beth.”Rick翻了个白眼,“快点,Morty,把我藏到你的被子里或者枕头底下,我这个样子可不能让我的小甜心看见。”


 


“什么?!不!我才不要放到我的房间,万一被发现了,妈妈会杀了我的!还有-还有Summer,Geez,她会嘲笑我到死的!”


 


“年轻人,和你们那些-嗝-无聊的自尊。”Rick毫不留情地嘲笑他,“你都上高中了,Morty,这点事情,她们会理解的。”


 


他无视了外孙“你他妈疯了!”的瞪视,说:“听着,Morty,没时间去纠结那种小事了,我需要你把我送到我的飞车上,然后我要去找U-嗝-Unity,嗝,我打赌她绝对不会再想和那个什么基,基佬Beta-7在一起了,哈!”


 


“我的神啊Rick,你把自己变成一根——呕——一根这玩意儿,就为了回去找你的前女友吗?这种事情到底有什么意义?”


 


Rick打了一个自豪的、响亮的酒嗝儿:“Unity就是全部——嗝——全部的意义。你那个愚蠢的小脑袋瓜是不会明白的。现在快把我放上去!”


 


Morty战战兢兢、一脸嫌恶地用两根手指提起Rick的头(这个简单的动作仿佛让他快要晕厥了),像要抹掉什么讨厌的鼻涕一样将那根粉红色的Ding-Dong甩到脏兮兮的飞车驾驶座上:“我希望你能和Unity共享快乐时光。”他用手捂着眼,拔腿就想跑。


 


“等等——回来!”Rick沙哑的声音将他无情地拉了回来,“你忘了-忘了帮我装上电极。你那是什么表情,Morty?你觉得我现在会有手干这个吗?没错,就是那两根针一样的东西,红的插在我左边——什么哪里,当然是我这两个沟壑——哦别吐在我的身上,Morty!”


 


Morty当然没有真吐,但是光看他惨白的脸也差不多了。他好不容易、费了吃奶的力气把Rick送出了视线之外,背后居然又传来了Rick梦魇般的声音:“Morty!”


 


Morty真的要崩溃了。他发疯般地向着声音的源头跑去,一路上跌跌撞撞,绊倒了不知道多少椅子灯罩,这才在自己桌子底下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纸板箱子。


 


箱子上面贴着一张纸,上面是Rick歪歪扭扭的笔迹:“我怕你太寂寞,就给你做了一些备用的。好好和Jessica玩儿啊!”


 


这是什么意思?Morty莫名其妙地打开纸壳箱。


 


刹那间,他从心涌上了一股强烈的杀人的冲动。


 


一排码的整整齐齐的粉红色Rick躺在箱子里,冲着他笑着欢呼:“Ding-Dong Rick!!!!!”


 


 


 


 


 


 


 


 


 


 


 


 


 


 


 


 


 


 


 


 


 


 


 


 


 


*注:这个奇怪的代称来自一首歌:Gunther的《Ding Dong Song》,稍微查一下就知道是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鳕鳕鳕鳕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