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鳕鳕鳕鳕鱼

【ALL RICK】刑审rick的方法

今天的搞Rick,甚至都不是艹他,但是好吃啊,好吃啊(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Evil Morty自述视角注意
*Rick去人格化注意
*残忍、人性丧失的折磨与用刑注意









写肉的时候突然涌上来的灵感。
比较学术向,暗含信息可能会让人难以接受。
请仔细阅读警示tag。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食用。























刑审一个rick的方法很简单。
即便是宇宙里最聪明的哺乳动物,也有逃不过的,刻在血脉基因里的,本能。
求生的本能。
首先是进食的本能。
监禁在单独的隔间里是必须的。一开始可能还会乱动乱喊,大吼大叫,不过很快就能安静下来。可能会思索一些逃走的方法,不过我相信,既然你已经能做到监禁一只rick了,那么预防逃跑的措施也早就准备好了对吧?
房间的墙壁最好是白色,当然你喜欢别的颜色也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是单色。不要有花纹,不要有图案,不要是任何可以引起大脑兴趣的东西。人的大脑是很害怕无聊的,关在没有新鲜刺激的空间里,不出一个星期就能发疯。Rick尤甚。曾经坚持时间最长的那个rick是……四天?五天?这还是他的智力本来就存在点缺陷的前提下。
水可以给。但是仅限于白水。那些有趣的饮料要等调教完成之后,请务必忍耐。
啊,我说了调教这个词吗?
无所谓,反正对我来说,调教和刑审是一样的。
对rick来说应该也一样,哈。
如果要向房间里送任何东西,包括你自己的话,请一定要记住三个字:随机性。
我第一次监禁一个rick的时候,忘记了随机性这样重要的铁律,结果被rick推测出了外面的时间,我的日程,和私人习惯,我不得不付出了很大代价才……
你问那个rick现在在哪里?请你稍微……稍微从你靠着的那个柜门上起来一下。是的,他就在那个柜子里。当时我对维生装置研究还很不纯熟,可怜的rick没能坚持三天就因为感染高烧而死了。
当然,后来没有再发生过类似的事故。我不喜欢福尔马林的味道,不过也没办法。
刚刚说到哪儿了?哦,是的,剥夺进食的本能。连续七天,除了水,什么都不给,应该能消磨掉他一半以上的力气。
接下来的两周里,可以开始往水里添加电解质、维生素、人体必需氨基酸和少量的葡萄糖了。注意糖不要添加太多了,这段时间的目的是等待他体内的肌肉被慢慢分解。没有了移动单元,也接触不到自体改造的工具,哪怕是rick也不得不眼睁睁看着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无力。
哼……这对rick来说,是再残酷不过的打击了吧。
睡眠本能剥夺起来要简单的多。高强度白炽灯泡,24小时不间断亮着,听起来很容易对吧?不过我可是知道有的rick会拿拳头硬生生把灯泡打碎,或者是试图吞玻璃自杀或者用作武器之类的,总之很麻烦。
我还是更推荐XX星系X星球的XXXX涂料,无光环境下也可以辐射出不亚于距离恒星九千六百万英里外观测的亮度。对哺乳动物无害,但是可能会稍稍紊乱某些变温生物的神经和内分泌系统,考虑监禁aqua rick的人们要留心一下。不过,要剥夺aqua rick的生存条件不就是动动手指的事情吗?(笑)
那些毫无难度的监禁暂且跳过不谈,我还是想快点进入压轴环节:性本能的剥夺。
剥夺性本能有两个切入点:可以从剥夺雄性本能出发,也可以从赋予雌性本能入手。不论那种都需要掌握一定程度的生理学与外科医学,不过某些医学极度发达的空间内可以通过很轻易的手段达到,如果有谁恰巧知道这些空间的坐标可以私下来找我,我也乐于用我自己收藏的私货交换。
放心,我手上流出来的rick们,品质都是一流的。附送完整的维生装置和控制装置,恒星核心即可驱动……咳。怎么越说越像做广告了。我的rick们可是非卖品。
别看我的外在冷淡了些,但是内心,这里,蕴藏的可是一颗爱着rick们,火热的跳动着的心呢。
离题了,抱歉。让我们回到性本能剥夺这个话题上来。
刚才我提到雄性本能的剥夺。这个方法多种多样,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尝试过多种花样,大概也不需要我一一列举了吧?
谢谢您的赞赏。我还没有到宇宙第一人的程度。毕竟,想象力是无穷无限的,只要有心,总能……
好的,如您所愿,让我们尽快进入今日的重点:雌性本能的赋予。
给予一个rick不属于自体的性本能同样可以分为两大类:精神赋予和肉体赋予。
相比于肉体赋予,精神赋予要困难许多。不过也不必为此兀自烦恼,这种小问题只需要一点耐心即可解决。
一开始先按照之前介绍的监禁流程,一点点消磨掉rick的身体与精神,然后开始精神重塑。
用概括的话来讲就是“赏罚并行”。粗俗一点比喻就是一手胡萝卜一手马鞭。每一次足以将他折磨到崩溃尖叫的酷刑之后,都不要忘了亲自出现在他的面前,这是向他展示自己威严的最好机会。生物会,本能地向能够帮助自己生存的存在求助,依赖,直到最后像跗骨之蛆一样吸附在你身上。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样就足够了。不过对于想要更进一步的人,也有进阶的玩法。
简短来说就是洗脑。
洗脑的方式如同天边的繁星一样多。我就稍稍描述一下言语暗示的方法。
我看到有人露出不满的神色。不错,和芯片植入比起来,这种方法笨拙而枯燥,也需要较长时间生效,最终效果还要受到周围各种因素的影响。
但是不得不说,这种古老的方法对于虚弱的rick来说相当合适。更不要说成功征服rick后看着他匍匐在自己脚边的满足感,啧啧……
仅仅站在个人立场上,我强烈推荐各位尝试一下。毕竟损失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带来的收获却是无比巨大。想想看,多么诱人的条件!
啊,有人提到了「劝诱」这个方法。我自己对于这类正反馈训练是不大推崇的。毕竟,我没兴趣也没打算和rick们来一场浪漫冒险。
尊重?rick的人格?
那是什么?

评论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鳕鳕鳕鳕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