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鳕鳕鳕鳕鱼

这个太好了,他嘲讽痛苦,他笑对死亡,我,我哭爆(;´༎ຶД༎ຶ`)

ModestBreeze:

summary:

  “因事件而绝望者为懦夫,但对人类处境有信心者则是疯子。”

  所有的一切都在同时发生。



丧逼碎碎念:

首先这个是准备做拉页的所以完全完全完全没有考虑过网络阅读效果明知这是作大死但我也没办法啊说也没用我是不会改的

一次比一次的碎碎念更丧逼,所有的思考都在最后的几个小时内全部变成了丧(抹泪)我知道废话很多……………就……感谢所有能耐心看完我废话的人…………wuli再生父母,谢谢谢谢谢谢

参考,参考有时下流行的版画撞色(?)博斯的《人间乐园》,杂七杂八的舞台空间设计,费舍尔,还有就是各种雕塑(拉奥孔、圣·高登斯的雕塑、不知是哪个庙里的怒目金刚,还有我自己也叫不上名字的)其实就是很滥大街的散点透视啦……!硬要说我还是想着清明上河图画的呢!。然后就是各种撞壁失败,我甚至怀疑角色辨识度特别低,不过这个设置就是前面的大迷宫(?)不走心看也没事,主要是一个拉长的节奏,类似于惨淡人生里的排比句(啥)看一看也能有小场景和剧情

故事,故事真的很早就开始写了,是带有发泄性质的故事充满了恶意满满的讽刺!!!我忏悔,我内心很阴暗(虽然最后强行圆了个HE)(其实没有end,最后的哈哈哈也能接回标题的哈哈哈)因为写的时间比较长,中间会根据我当时的想法加一些东西,比如爸爸那里就是看了唐璜后加的,他的台词是石像说过的:“你必须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小丑回复的则是唐璜说的:“绝不!”(当然也是在讽刺M的恳求)南内尔那里则是因为Maeva那件事后加的。这个故事里面讲的事都非常令人愤怒或者难过,用这种形式来表现也是想营造一种黑色幽默的效果………

我希望用最不正式的语气去谈论痛苦,用最认真的态度去谈论爱。痛苦永远存在,随意去把玩它好了,大可以去嘲笑,不论是嘲笑痛苦本身还是挣扎在其中的自己,这是凌驾之上的态度,改变不了它,但也不用畏惧。

然后就是summary里那句“所有的一切都在同时发生。”这句话算是中心……?总之就是画的时候一直脑内循环的一句话,所有的喜怒哀乐生离死别全都发生在宏观上看来的一刻,而现在发生的事与过去发生的并无甚不同,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即便是两百多年后的今天,也与过去同时发生着同样的事。

评论
热度(991)

© 鳕鳕鳕鳕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