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鳕鳕鳕鳕鱼

【他是演奏吉他的犹大,却沦落到谋杀一个凡人。】

突然被吹,臭不要脸的转一波。然后拔爹真的强,再次表演为拔打断call棒。

fancy meme:

【标题来源又是鳕鱼哥,我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有】                                                                         总之是关于之前那个漫画的小论文,讲解一下每一页的内容啥的…………🙇                                                   ①ernesto从小就自命不凡,不是因为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也不是因为他超越凡人,只是因为他想,他觉得,他肯定,所以他就默认世界承认了他的独特。【然后因为电视剧里没有提及我就假设他没有父母了】               ②从他合作伙伴的视角看ernesto,他热情,他有梦想,他不放弃,可是他不自然,他所谓的伙伴们看不清他的真面目。因为他并不是个完整的人,他的性格特点甚至歌喉都是由不同的人拼凑的。一点点Hector的才华与热情,一点点神父的慈爱与谦卑,再加上成千上万位善人的碎片,一位受众生喜爱的明星出世了。然而他的内在依旧空虚令人的害怕。                                         ③轮到以Hector的视角看他了,令人吃惊的是几乎都是善意的评价,这就是我为什么说Hector是个凡人了。他眼中的ernesto是为没有天赋的朋友,他眼中的自己是个开朗向上的普通人。他怀揣着金色的天赋而不自知,快乐且高傲,让世间所有琐事锁住了他的翅膀,并乐于当个凡人。【是好事】                                                                ④以及最不想说的第四张…………其实我画的上帝暗指我自己……【因为是我给他搞了那么多狗屎私设】,我眼中的ernesto可以说是愚蠢且天真的,他只能看到世界能给他带来的东西,他看不懂人心,看不懂社会,甚至看不懂自己,像个只看到眼前糖果的孩子。而这份视角何尝不是一份超脱的天赋呢?这双的眼睛是礼物,是他登上顶点的原因,也是这份残疾,使他无法在社会上立足。                                                                          ⑤然后是他眼中的Hector,这里又引用一下鳕鱼爹的话→【他仍然只看到人类的剪影,他的外表,但好在Hector表里如一。】【他还看到Hector的天才辐射出光辉,他做梦都想要的那种,但他不能拥有,就站在他身边假装和他一起发光。】可就算Hector表里如一也没有逃脱他的悲惨命运,他的不同让ernesto开心,他将Hector人性的部分通通无视,将他视为乐器,没有生命的天才创作机器。而这些器具是不会说话的,所以Hector的抱怨与争吵在ernesto耳中变成了狗屁不通的话语。                                                                        ⑥第六页一整段都取自鳕鱼爹的同人【死亡幻像】,死前的歌神回忆起他脑海里的那场争吵,他觉得Hector的家庭愚蠢,觉得他的家人没用,觉得他背叛了他们的梦想,所以他也只听到了那些,存在于他记忆里的也是那些。ernesto最终赞同的递上一杯酒,他赞同的是他对Hector进行谋杀的行为。                                               ⑦【这是伟大的荣誉谋杀!!……】←摘取自北林的同人文,他对谋杀友人获得成功这件事抱有成就感,甚至觉得这件事的性质是伟大的,他认为自己以自己的方式将Hector的才华在世界范围中传播,更认为这件事能增进他与Hector之间的友谊。下面那句话又是我听着jcs打出来的……他是带有神性的,他看清物质世界的种种,可是他恶劣愚蠢荒诞的人性却忍不住的从他体内钻出,破坏着他这劣质的圣人外壳。他的思想跳出了社会和凡人的外壳,灵魂却像烂泥一样匍匐在地面。而他不在意,他就像圣母一样接受着自己极端的两面,倒不是因为他豁达,只是因为他爱自己更胜这无法接受自己的俗世。                                                                        ⑧最后一页其实是……我的自嘲,因为我知道前面那么多看起来又臭屁又cheesy的文字都是我脑补的,所以画了最后一页让自己认清事实。电影中被肯定的事有三个,一·他并非天才。二·他比常人更低劣可恨。三便是他的死亡,无论原由与结果,他最终还是被刻在了历史的墓碑上,无论是被世人仇视或仰慕。

评论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鳕鳕鳕鳕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